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院长寄语  
 学院简介 
 愿景使命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管理学院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是天津市重点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学院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企业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学和产业经济学七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工业工程、物流工程和项目管理三个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一个中加合作项目管理硕士学位项目。拥有投资与工程造价研究中心循环经济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两个天津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及1个市级优秀实验室。

学院现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保险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业工程及物流管理9个本科专业。学院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多种渠道办学的道路,在多个大中型企业建有校外实习基地,与多所国外高校开展了中外合作办学。部分专业按学科类别招生,学生在基础课学习期间不分专业,一年以后依据学习成绩优先选择专业。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