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 | 辅修 | 正文
 本科 
 硕士 
 博士 
 专业学位 
 高端培训项目 

纪志远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辅修工商管理)

2011届毕业生

   通过辅修给我带来了很大的益处,不仅增加了自己的知识,也改变了我处理分析问题的许多方法。工商管理专业主要培养具备管理、经济及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知识和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通过学习我也对管理的认识上升了一个层次,21世纪经济全球化、知识化、信息化,对人才的要求更加多元化,是需要既懂技术又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而机械专业的我更需要学习一些管理方面的知识来丰富自己,提高自己。

   对于毕业班的我们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也正是由于辅修的原因,今年我有幸被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录取。通过对这门专业的学习对我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也会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只有自身素质的提高和综合竞争能力的加强,我们才能适应这个“唯一不变的是变化”的社会,才能更加抓住机遇,迎接新的挑战。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