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 | 辅修 | 正文
 本科 
 硕士 
 博士 
 专业学位 
 高端培训项目 

冯牧原

热能与动力工程(辅修工商管理)专业

2011届毕业生

   辅修第二专业不仅可以多拿到个学位证书,对今后找工作有帮助,提高竞争力,而且对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有好处,不管做什么工作我们都可能走上管理岗位,学习相关的知识可以为我们今后走上管理岗位打下基础。

   在学习过程中发现工商管理是很有用的学科,通过自己努力通过了所有的考试,生活变得很充实。在校学习期间我们学到了比其他人更多的知识,这也成了我们的优势。还有,我们不仅学习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我们在这个新组建的班级里认识好多来自不用地方不同专业的同学,我们变成了朋友,互相促进,相互结合,不断增值自我。尽管我们要经常奔波,占用很多业余时间去学习,但是我们收获的更多,这样的经历也是不同寻常的,是值得我们珍惜的美好回忆。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