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 | 辅修 | 正文
 本科 
 硕士 
 博士 
 专业学位 
 高端培训项目 

赵倩

安全工程(辅修工商管理)专业

2011届毕业生

   辅修学习期间也像其他同学一样疑惑过:在自己的大学,这么美好的季节,在别人休息的时间来学习辅修,到底值不值得?如果坚持到毕业,会比别人有优势吗?类似的好多问题……

   带着疑惑,我依然坚持,在慢慢的学习过程中,我对这个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把获取知识当作一种享受和一种乐趣。辅修工商管理不仅可以拓宽知识面,而且可以开阔一个人的思维和视野,无形中提高了一个人整体素质。无形的资产是不可小觑的财富,幻化而生成为一个人的潜力,加以培养,就是用人单位注重的能力。回想起来,当时的疑惑只是因为太过在乎一个辅修证的作用,忽略了知识的价值。

   在辅修三年的学习过程中,我发现了自己的兴趣点,很是庆幸,这也为我找工作奠定了基调,在面对主修辅修两个专业的两份不错的工作中,我毅然选择了和工商管理相关的工作,因为我相信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现在往回看,每一步混乱,原来都暗藏方向,机遇之美在于不可预知!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