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 | 正文
 本科 
 硕士 
 博士 
 专业学位 
 高端培训项目 

工商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

工商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是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批准,天津理工大学与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专业。本专业采用中外合作办学的培养模式,引进加拿大工商管理专业的课程体系,包含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创业管理四个领域的专业课程设置。

专业特色

经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批准(津教委国际[2002]141号),我校与加拿大汤姆逊大学(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简称TRU)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批准书编号MOE12CA2A20020202O)。本专业采用中外合作办学的培养模式,引进加拿大汤姆逊大学的课程设置、教材、教法等优质教育资源,专业教学由中外教师共同承担,采用中英双语教学。从大学三年级开始,选拔优秀学生作为交换生赴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学习。

培养目标

1. 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公共意识和创新精神,适应国家经济建设需要,具有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的工商管理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2. 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理论及管理方法,掌握经济学和管理学的专业分析视角和分析方法,具有国际视野、本土情怀、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3.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两种语言应用能力、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以及分析、解决商务活动中各种经济、管理问题的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

管理思维与沟通、市场营销、组织行为学、商法、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商业伦理、供应链管理、商业与经济预测、服务管理、战略管理等。

本专业招收理工、文史类考生,学制四年,授管理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无选考科目要求。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