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院校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合作院校 
 AACSB认证 

    该项目是天津理工大学与泰国乐德纳可信皇家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2+2本科教育项目,面向泰国学生招生,学生前两年在泰国乐德纳可信皇家理工大学学习,后两年转入天津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习,双方互认学分,学生四年学满可获得双方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目前,第一届5名学生已于2018年6月顺利毕业。

首届毕业生感言:我们五个人都很荣幸能过进入这个项目成为工商管理2+2项目的第一届,很感谢双方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和各位老师们举办签约工商管理2+2项目。虽然这个项目的课程对我们来说是很难,但是我们跟着中国同学保持努力好好学习。现在我们五个人都毕业了,未来我们将把所有学到的知识发展自己与发展中泰贸易的方面为了回报我们的祖国和中国的恩典。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