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进行时 
 学院新闻 
 教授观点 
 院内公告 

访企拓岗|副校长张继东带队调研走访

天津用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0日上午,副校长张继东、管理学院院长王京滨、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冯杨一行走访天津用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加深校企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新道科技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蒋晓燕的陪同下,张继东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天津用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及其旗下成员企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座谈环节,张继东副校长首先对企业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从学校的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状况、天津理工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办学特色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全面介绍。管理学院院长王京滨和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冯杨分别就管理学院校企合作情况及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分享。王京滨院长表示管理学院一直以来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响应国家需要,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未来将持续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田鹏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就目前企业的整体情况和业务发展蓝图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企业教育规划顾问兰天宇就公司的战略布局和用友新道在新财经、新商科、新金融、新工科及社会服务内容等方面的经营规划进行分享,人力资源总监阚佳佳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的整体用人需求情况及学生实习实践方面的一系列落地举措。

会议最后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开展实习实训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初步意向。学校将进一步引进企业资源,促进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不断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更好满足企业和社会用人需求。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和市教育两委的部署安排,持续深入开展好访企拓岗工作。通过线上接洽、实地座谈等多种方式不断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新渠道,建立常态化校、政、企对接机制,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有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