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进行时 
 学院新闻 
 教授观点 
 院内公告 

【强国有我新征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校讲授形势与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管理学院学生党校于5月12日中午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张冬梅通过线上方式为300余名党校学员讲授形势与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

培训正式开始前,学生党校先为同学们播放“何为青年 青年何为”视频,三位“当代青年”与三位“资深青年”展开一场有关理想、有为、接续的讨论。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引发同学们思考。

张书记以《青春心向党 逐梦向未来》为题,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个方面,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及管理学院工作实际,引导广大青年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张书记结合目前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学院AACSB认证进展情况,对广大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聚焦“忠诚担当”开展专题教育“大行动”、聚焦“励志成才”开展践行初心“大实践”,积极行动、勇于实践、笃行拼搏、担当奋斗,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磨炼意志、获得成长,在为人民服务中增长智慧、涵养情怀、奉献力量,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身处伟大时代,只有与党同心、与祖国和人民同行,才能有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才能在追求“大我”中找准“小我”的人生航向,勇于做先锋、当闯将。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方面充分展现青春使命与担当。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跑好实现中国梦这一场历史的接力赛。

据悉,管理学院学生党校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创新育人形式,丰富育人载体,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国情怀,砥砺意志品格,提升能力素质,深入祖国大地,切身体会和感受时代发展的脉搏,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