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按系所分 | 正文
 按系所分 
 工程造价系 
 工商管理系 
 工程管理系 
 市场营销系 
 工业工程系 
 物流管理系 
 财务管理系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 
 保险系 

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

                        

姓名

刘伟

出生年月

1982.8.10

 

性别

学历学位

研究生 博士

职称

副教授

导师类型

硕士生导师

联系电话



所属学院

管理学院

Email

liuwei@email.tjut.edu.cn

人才称号

学术兼职

长崎地域科学研究所客座研究员

招生专业

工商管理

物流工程与管理

 研究方向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现代化社会治理理念下中小企业的地位与作用

1、科研项目:

1)“关于地域人才能力的调查”地域科学研究所(日本 长崎)2015.11-2017.2

2)“在地域吸引年轻人才方面,地方企业的作用和其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运作机制的研究”长崎综合科学大学 2017.3-2018.3

3)“利用物联网(IoT)构筑现代看护系统”长崎综合科学大学,2017.3-2018.3

2、论文、专著:近期代表作,限10篇(部)

1)“关于中国日系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的考察-基于天津日系企业中国籍员工的劳动意识调查”《工业经营研究》第28卷,日本工业经营研究学会,20149月。

2)“关于中国日系企业开展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的可能性的研究”《工业经营研究》第29卷,日本工业经营研究学会,20159月。

3)“从不同的产业分析地区所要求的人才能力” 《工业经营研究》第31卷,日本工业经营研究学会,20175

4)“论地方(日本九州)对人才应所具备能力的要求—基于对地方人才能力的调查” 《地域论丛》第31卷,日本长崎地域科学研究所,20163月。

5)“地区对人才能力的要求-社会人基础力对学士力的影响度分析” 《地域论丛》第32卷,日本长崎地域科学研究所,20173月。

6)“言语活动的充分运用与高校商学教育”《长崎综合科学大学纪要》第57卷第2号,日本长崎综合科学大学,20182月。

7)“关于长崎县留学生雇用意识调查”《长崎综合科学大学纪要》第60卷第1号,日本长崎综合科学大学,20202月。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