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进行时 
 学院新闻 
 教授观点 
 院内公告 

      管理学院深入开展“党建带团建-师友共建迎盛会”活动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取得突出成效,管理学院党委大力开展“党建带团建-师友共建迎盛会”系列活动。

5月29日,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师友共建迎盛会”专题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冬梅与新当选的新任分团委负责人、委员、干事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骨干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们踊跃发言,大家围绕返校后的在校学习生活谈了自己的感受,聚焦同学们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作为学生干部汇报了自身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和规划。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张冬梅书记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广大管院学生干部在有效配合辅导员工作、积极传递同学心声、认真参加学校疫情防控,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做好各自工作的良好表现。之后,张书记详细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学习工作上遇到的困惑和难点。

张书记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建带团建工作,如何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如何做好聚焦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小我融入大我”,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要求。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争当先锋模范,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方面磨练本领,提高能力,创新方法,在传承“殚精竭虑,勤勉谦和”的学院文化中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可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座谈会后,学生干部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蓬勃奋进的精神面貌融入到“强国有我新征程”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管理学院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党建带团建”工作作为党委的重要工作内容,持续深化“师友共建 德学示范”思政育人品牌。“党建带团建-师友共建迎盛会”系列活动的开展将有效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