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学院简介 
 愿景使命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2000年,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正式成立,在“殚精竭虑、勤勉谦和”院训的指引下,天理管院海纳百川,包容不同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的教师,充分发挥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积极鼓励各种形式的学术合作和国际交流,倡导运用国际规范的研究方法深入研究中国的经济和管理问题。在天理管院人近20年的不懈奋斗和共同努力下,学院已成为一所具有明确发展目标、较高学术水平和较大办学规模的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实现了全面、迅速发展,逐渐成为天津市属高校管理学科的一面旗帜。在2017年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位列B类(全国38名),在天津市域内仅次于天津大学,与南开大学并列第二,居市属高校第一;工商管理学科位列C类,居市属高校第二。          

未来发展之路,将是天理管院持续开拓创新和追求卓越之路。未来的天理管院,将继续坚持更高的学术标准,更优秀的教学质量,扎根中国实践,融汇中外智慧,创造管理新知,培育具有创新精神、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的适任敬业高素质管理人才,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在新时代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天理管院将不断超越自我,以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AACSB)为契机,向着国内知名管理学院的目标不懈奋斗!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