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进行时 
 学院新闻 
 教授观点 
 院内公告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学长帮帮忙”高数模拟考试答疑交流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为2018级同学备战高数期末考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27日晚,环安学院组织开展“学长帮帮忙”系列活动之高数模拟考试答疑活动。此次活动邀请2018级学长助理林安年同学为2018级新生讲解高数模拟考试试卷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自己的高数学习经验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



活动开始,林安年就12月24日进行的高数模拟考试进行试卷答疑,向同学们讲解题目的难点、分析考察的重点,还解答了同学们解题思路的疑惑之处。随后,林安年就自身经历向在场同学分享了学习高数的方法与备战期末考试的技巧和经验。在场同学踊跃提问,认真听讲、记录所讲内容,现场学习氛围融洽。18资源1班王硕同学在分享会后表示,学姐的经验分享让他受益匪浅,让他明确了期末复习的方向与技巧。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行,为2018级同学提供了可借鉴的学习经验和复习方法,有利于他们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合理有效的学习方法,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迎接考试周。环安学院通过“学长帮帮忙系列活动”,发挥优秀学长的“传帮带”作用,以朋辈辅导的教育管理方式,充分调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动性,培养学生团结互助的精神和责任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