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进行时 
 学院新闻 
 教授观点 
 院内公告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管理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师生集中或自主观看感受大会盛况。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在25-318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各基层党支部紧抓政治理论学习好机遇,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学院800余名积极分子在25-209进行线上、线下集中观看。各本科生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感动容,备受鼓舞,会后积极撰写心得感悟。


研究生导师充分发挥德学示范作用,主动入校组织工作室全体研究生共同收听收看直播热烈场面,共同见证盛会历史时刻。每当屏幕里传出热烈的掌声时,观看现场也随之起立、鼓掌,浓厚氛围时常充满导师工作室。开幕会后,有的导师还与学生开展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心得,畅谈感受,大家深刻领悟“自信自立,守正创新”的思想内涵,纷纷表示要不断培养创新意识、创新思维,不断强化科研素养、科研能力。


学院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在17-918“匠心筑梦”劳动育人工作室组织宿舍区学生进行集中观看。学生自发在宿舍组织舍友收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据悉,管理学院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大会精神宣传工作,推进大会精神进课堂、进宿舍、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使大会精神传遍千家万户、广泛入脑入心。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