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进行时 
 学院新闻 
 教授观点 
 院内公告 

管理学院召开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本科生座谈会


  为扎实高效推进专业教育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师生沟通、保障教学质量。3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于25号楼318召开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专业教师及各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6DC0F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专业培养方案、学科竞赛、实习实践、学习收获等进行分享交流,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主任周驰老师介绍了本专业的办学历史、专业优势和学生参加竞赛等基本情况,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专业科创竞赛,提高实践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学院领导、老师们则勉励同学们要利用好学科优势,聚焦社会需求提升专业本领,努力成长为天理管院的优秀校友。

77796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专业有了新的认识,对于今后的学习规划也有了新的目标。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凝练和提升学科建设的特色、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改进优化,形成良好的教育氛围和学习环境,培养更高质量和符合社会需求的毕业生。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