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进行时 
 学院新闻 
 教授观点 
 院内公告 

劳动进行时——管理学院赴“明理工厂”、“明理农场”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劳动观念,深化劳动教育,管理学院在学期初组织学生们多次前往“明理工厂”和“明理农场”开展劳动实践活动,让学生们能够真正融入其中,获得劳动体验、习得劳动本领、创造劳动价值、享受劳动成果。

  3月13日和3月20日下午,70余名学院学生来到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实践活动,在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车间,认识机床并且了解了相关机械操控的基本原理。实践过程中,负责老师以专业严谨的态度,为学生们详细讲解本次实践的工序原理、设备操作方法,并耐心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经过连续两周的钳工制造、电脑设计、激光打印雕刻以及打磨加工,学生们完成了自己专属的个性化DIY笔筒、随着一批批作品的诞生,大家的喜悦溢于言表,也都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快乐和满足。

D5CD0

  此外,学院也于开学初组织学生们多次前往“明理农场”开展劳动实践活动,平整土地、锄草、覆土、施肥……在农场负责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们有条不紊的开展劳作,农场上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春耕景象。劳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不断发扬劳动精神,感受劳动快乐。

1FA61

  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劳动教育辐射范围,让越来越多的学生在劳动实践中感受劳动乐趣,实现劳动价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F3D2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