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进行时 
 学院新闻 
 教授观点 
 院内公告 

管理学院举办“研途不迷茫,明灯启方向”考研规划指导讲座



  为提高我院学生考研备考能力,帮助学生认清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3月20日,管理学院于二楼报告厅举办了考研规划指导讲座,并邀请到了启航教育职业规划导师郑玉超老师,为2025届、2026届考研学生择校择专业指明方向。

  讲座中,郑老师详细介绍了学硕与专硕的区别、学校分数线及其报录比,以及考研备考策略。同时,他从生涯规划的角度出发,为不同专业的同学推荐了合适的职业类型,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备考方法。此外,郑老师还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与研究生就业前景,进一步明确同学们的目标,引导大家合理规划备考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自身在备考方面的问题积极提问,郑老师也详细解答他们在备考或职业规划中的种种疑惑,助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启程远航,现场氛围热烈而活跃。

  本次考研指导讲座提高了同学们考研备考时的热情,帮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生涯规划和考研备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在本次活动之后,同学们能在备考路上更加坚定地前进,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