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进行时 
 学院新闻 
 教授观点 
 院内公告 

春季攻坚行动|管理学院举办春季银行招录备考讲座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对银行招聘流程的了解,明晰个人职业道路,获取更详尽、全面的银行招录经验,管理学院于3月21日举办了“银路引航,行启未来”春季银行招录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邀请到了经验丰富的优秀讲师以及成功获得银行offer的优秀学姐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

 在此次分享会上,周影老师从网申、笔试和面试三个方面详细解析了银行招录流程,并对比了不同银行的招录难度。她以商业银行为例,深入介绍了银行的薪资结构、主要岗位以及职业发展路径,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银行的基本情况。

 2024届财务管理专业刘嘉慧同学分享了成功获得两大知名银行offer的经验。她详细讲述了个人情况、前期准备、笔面经验,并重点强调了简历制作和面试准备的重要性。她鼓励同学们发挥优势,多投递简历,不为未选而纠结,顺境加速、逆境思考,选择心仪且合适的银行。

 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向参会嘉宾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与嘉宾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让活动更加生动有趣。

 此次分享会不仅解答了学生在银行求职过程中的种种困惑,更为学生明确了春招求职目标,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通过努力,同学们定能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