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合作院校 
 AACSB认证 

2019年春季学期海外名校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为加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我校与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合作,公开选拔优秀本科生参加海外名校2019年春季学期校际交流生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校介绍:

1、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立于1868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级顶尖名校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拥有百年历史的小城-伯克利市。该校是加州公立大学系统10所分校中最古老的一所,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创始会员之一。其图书馆共有3座主图书馆、24座分科图书馆及11座附属图书馆,藏书超过1,000万册,是北美地区第四大的图书馆。伯克利学术研究水平非常坚厚,拥有全美最多数量的顶级专业,学校历史上共有诺贝尔奖得主66名,图灵奖得主15名,菲尔兹奖得主7名,麦克阿瑟奖得主45名,普利策新闻奖得主11名。6种化学元素为伯克利科研人员发现,其中的鉳(Berkelium)更以伯克利命名。

伯克利每年培养的杰出人才在过去的100多年来,为美国社会及世界做出了杰出贡献。在其所拥有的100多个子学科里,有众多世界级的学术大师,教授中有136位美国科学院院士,和91位美国工程院院士。该校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一起,被誉为“美国社会不朽的学术四脊梁”。

2、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简称UCSB):成立于1909年,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且学术声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学。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在一些高新科技方面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例如其电子工程、现代物理和地理信息系统等学科都在美国名列前茅。

校园两面环海并拥有紧邻著太平洋的一片美丽迷人的海滩。作为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UCSB有着傲人的学术成就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每年都吸引着无数的世界优秀研究学者在这里进行深造和学术研究,如今UCSB已经是全美乃至全世界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之一。

3、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世界20强顶尖名校,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爱丁堡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是成立于1583年的世界顶级学府,同时也是全英第六古老的综合研究型大学。根据2014/5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爱丁堡大学被列为苏格兰首位,英国第六位,世界排名第十七位。2014年12月18日,英国唯一由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原RAE)排名中,爱丁堡大学高居全英第四位,仅位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剑桥大学之后。爱丁堡大学为罗素集团、Universitas 21、科英布拉集团及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与此同时,爱丁堡大学也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英国大学之一。

二、学校资助政策:对于最终成功参与各个项目的综合成绩前2名的优秀学生,我校将给予资助,资助金额人民币3万元。

三、项目咨询:

天津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地址:26-312 电话:60215595

SAF北京办公室

电话:010-58700881/58700833 QQ:1512272501 电邮:info@safchina.org

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tion.org


天津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

2018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