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合作院校 
 AACSB认证 

2019年秋季学期海外名校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顶尖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现正式启动2019年秋季学期赴海外高水平大学交流项目工作。该项目由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提供服务,学生及经研判后可自行选择。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内容:

项目期间学生作为海外高校全日制注册学生,与本土学生共同学习,并在学习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官方正式成绩单,返校后可按我校教务相关规定转换学分。

海外高校明细及项目介绍请参照附件。

报名要求

Ÿ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Ÿ 身心健康,积极乐观,在校无违纪情况,能够严格遵守境外法律法规、校规校纪;

Ÿ 父母知晓项目信息,且家庭经济条件足以支付项目相关费用;

Ÿ 报名时已经获得符合外方高校条件的学习成绩及语言成绩。

申请流程

Ÿ SAF指导老师联系,确定自己意向申请的交流院校;

Ÿ 和院系沟通课程兑换、转换学分事宜,填写《天津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经院系及相关部门批准;

Ÿ SAF指导老师指导同学完成申请材料,包括登录项目管理机构SAF官网,填写网申表格,并准备成绩单、推荐信、银行存款证明、照片、护照复印件等申请材料。

Ÿ 经本校及境外院校遴选、录取后,办理派出、课程兑换、学籍异动手续、签证,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赴海外学习。

项目申请与咨询:

Ÿ SAF 海外学习基金会北京办公室

电话: 010-58700881/58700833       QQ1512272501       邮箱:beijing@safchina.org       SAF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Ÿ 校内申请:26-312  电话:60215595   确定参加SAF项目,获得外方高校OFFER后,上交《天津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学院签字盖章),完成校内课程及学籍手续。

Ÿ 学校资助政策:对于最终成功参与以下四所学校学期交流项目的综合成绩前2名的优秀学生,我校将给予资助,资助金额人民币3万元。(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佛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及时取得相关成绩及语言证书。


附件:1. 2019年秋季学期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一览表

             2. 海外高校项目介绍

3.天津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国际交流处

2019.3.11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