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院校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合作院校 
 AACSB认证 

   Pre-MBA 课程是加拿大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BC) 与中国天津理工大学精诚合作, 并迎合广大天津理工大学毕业生的需求,共同开发的为期16周的MBA 预科课程。成功通过Pre-MBA 所有课程的同学,可以直接前往加拿大UNBC修读为期18个月的MBA 研究生课程。Pre-MBA 将会为意愿前往加拿大深造学习的广大学子最终获得成功提供最有力的保障。有兴趣的天津理工大学学生请与本校项目负责人联系了解更多申请细节。  

   在加拿大BC 省,有着数不尽的河流、湖泊可供划船及皮划艇等水上运动;在BC 省还坐落着巍峨壮观的落基山脉,无论是攀登还是骑山地自行车,都给人以无尽的享受。

   在BC省 北部,Otway Nordic 雪场是著名的滑雪胜地。在这里可以体验各式各样的滑雪运动, 让人流连忘返。特别是, 与雪场互为一体的度假村,在游玩之余给人与众不同的体验。

   在BC省北部,无论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 这里的春、夏、秋、冬都会满足你的要求。不需要任何的长途跋涉,只要你想到的地方,无论是去落基山脉还是沿海热带雨林都可以开车很快抵达。UNBC的主校区就坐落在加拿大BC省北部的中心城市-乔治王子城,作为北部最大的城市,这里容纳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有着各种的娱乐设施与活动, 以及来自各地的美食。

 

 

附件【加拿大北哥伦比亚英文介绍.pdf已下载
附件【加拿大北哥伦比亚中文介绍.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