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主页 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首页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合作院校 
 AACSB认证 

管理学院赴香港参加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亚太认证年会

为进一步熟悉和深入了解AACSB国际认证的流程和要求,5月23-25日,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 International)在香港召开认证亚太年会(Annual Accreditation Conference: Asia Pacific),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冬梅带领质量提升与国际认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AACSB认证亚太年会旨在让商学院了解和真正理解国际认证标准,同时可以深入洞察亚太乃至全球认证的最新趋势,发现亚太区域各学院面临的认证挑战,制定解决方案,构建全世界认证共同体。会议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泰国,印度,澳大利亚,新加坡,荷兰,日本,美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西兰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所商学院。会议设有2个主会场,14个分论坛,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形式多样,交流和分享议题包括商科教育与未来职业,初次认证流程,持续改进评审(CIR),初次自我评估报告(iSER)筹备,同行评审团(PRT)考察,认证管理简单化,课程管理以及学习质量保障体系建设(AOL),师资部署与学院使命,教师科研成果与可持续发展,以及认证意义等。


 

 

 

此外,会议同步进行了商科教育联盟(Business Education Alliance)合作伙伴展览,提供了多家合作机构的资源,涵盖全球认证商学院信息数据库AACSB DataDirect,全球领先的研究数据平台和商业智能工具沃顿研究数据中心(WRDS), 国际性荣誉商学组织Beta Gamma Sigma (BGS),商业教育领域出版杂志BizEd等。

关闭窗口
社交媒体